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都市报系与舟山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下午,都市报系董事长唐慧卿和舟山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张波涛在宁波报业传媒大厦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2018年第二季度起,启动甬舟融媒体合作机制,双方为新闻记者及经营人员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在重大新闻舆情及事件期间提前建立预警沟通机制,在涉及跨区域交集客户合作方面建立合作协商制,定期开展互访培训及搭建案例分享交互平台。双方同时建立信息资源通报制度等合作机制,每季度相互提供信息、资源、项目动态等方面的资料,指定专门的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协调、沟通、传达、布置、汇总、反馈等有关事宜。

  此举旨在适应新时期报媒跨区域融合发展的需要,加快都市报系转型升级,谋求生存发展之策。今年1月,都市报系组团学习考察舟山报业传媒集团,汲取媒体融合、报媒转型升级,以及党政干部培训等项目的成功运作做法与经验。经双方多次磋商后达成了本战略合作协议。(萧野)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